【论坛体】有活着的荷华姐姐吗,吱个声

1.娱圈。当红影帝苏x国民弟弟罗

2.bgm可点。

3.前文看合集。

 ——

有活着的荷华姐姐吗,吱个声

大噶新年好呀!!

1L#[楼主]fa说很久没见到荷华姐姐了

 

新年好新年好

2L#是的呀,想念

  

对的呀不知道最近她们在干哈

3L#上回举坛欢庆的冰岛之旅也没见她们跑粗来

 

是的是的

4L#还有上回赵国台的晚会上间接接吻也没看到

 

没有荷华姐姐的第n天,想她

5L#还有那次公主抱也没见着来着

 

???你们黑白乱讲

6L#我们不是一直活着吗

 

对呀

7L#我们一直活着而且好好的

 

包括你们港的那些情况我们都存在…啊?

8L#蛋蛋害怕

 

我应该没缺席过的!

9L#大概??

 

……那我们来对哈暗号?

10L#宝塔镇河妖!

 

???哈??

11L#什么时候

 

??我落伍了?

12#多了对暗号

 

惊呆.jpg

13L#这一环节?


嘛也现在行走江湖还要对暗号了你们善良一点吧

14L#全上二一一?

 

错!

15L#[楼主]就知道你们并不是真实的荷华姐姐

 

9494

16L#荷华姐姐不在的第n天,想她

 

????

17L#姐妹们我有不好的预感

 

18L#这样一说我也有一点

 

我们跑路吧

19L#我已经猜到下一句了

 

???

20L#你们咋肥四我咋一头雾水

 

我意思意思说完就溜,姐妹们掩护我

21L#宝塔镇河妖,bgm起调!


妈呀荷华姐姐!!

22L#[楼主]拽住了拽住了

 

…………

23L#我一时之间无言以对


看透了原来你们爱的并不是我们

24L#……

.

你们爱的只是我们的bgm罢辽

25L#啊朋友再见吧


26L#世风日下人心依旧古


这事儿过这么久你们还没有学会做人嘛

28L#笑着活下去


你们咋回事我们憋了这么久没炮轰苏哥哥抱回罗弟弟就是为了让你们忘记掉bgm的破事!!结果你们没有忘记就算了,居然怀念给我们放bgm的日子吗!!!

29L#你们不可以学着成熟一点吗!


既然如此我也不憋了!

30L#嬴扶苏,恋爱脑!大猪蹄子!

 

1551去冰岛玩甜死了!齁得要命!

31L#王八蛋苏哥居然借着教滑雪的机会次豆腐!!

 

就是啊你看看偶遇他们的采薇小姐姐拍的照片,苏哥哥手搭哪呢!

32L#说起来罗弟弟的腰细的一批啊!

 

还有晚会的间接接吻!1551我也想和罗弟弟吃同一个糖!

33L#呜呜呜草莓味儿的想想就甜丝丝的

 


 还有那次公主抱!罗弟弟睡着的样子好安静啊特别可爱瓷娃娃一样!想想苏哥哥是上辈子救了神仙叭居然能拐到我们罗弟弟

34L#厚重的羽绒服都没法把我们罗弟弟的腰弄粗

 

啊!!太不甘心辽,当初就该想方设法和猪蹄子抢蓝人而不是给祝福!

35L#当什么cpf

 

36L#这就是憋了几个礼拜的下场吗

 

令人害怕

37L#所以姐姐们当时欢庆的时候粗线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心里憋着话对身体不好

38L#是和我们一起欢呼蓝后磕糖得咯?

 

好辽你不要说辽

39L#难受什么样,就这样

 

闭麦叭姐妹

40L#强颜欢笑什么样,就这样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1L#!!!!!!! 

 

干哈干哈,伤心着呢

42L#别搞七搞八

 


 我jio得又是一波狗粮来袭

43L#认命了

 

啊!我给你们讲!我在我家附近的一个小湖边看见苏哥哥了!!

44L#天辣!

 

?那罗弟弟在吗?

45L#?

 

??Ls你仿佛要逗我笑

46L#[楼主]肯定在

 

9494

47L#谁不知道这两个除了拍戏就没分开过

 

别吵吵,听我港!

我本来在刷手机寻找荷华姐姐dei,蓝后不经意间一抬头,妈呀就一艘船在我的面前不远处,完了之后听到一个草鸡熟悉的声音,就看见带着口罩的苏哥哥在跟一个卖糯米团子的老伯讲话啊啊啊啊!化成灰我都认识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声音草鸡好听啊!实名尖叫了!

48L#1551

 

糯米团子??!我妈会做,我这就去向她学习,完了去你家旁边卖!

49L#苏哥哥等我!

 

你清醒一点,你会做了苏哥哥已经带着罗弟弟走人了

50L#冷漠

 

在现场,我是那个卖糯米团子的老伯

51L#移形换影

 

在现场,我是那个船

52L#催眠大法

 

在现场,我是那个糯米团子

53L#以物易物

 

???你们清醒一点

54L#在现场,我是那个湖

 

嗷嗷嗷嗷嗷嗷嗷

55L#!!

 

幸运的菇凉你又咋啦

56L#我想附身在姑娘身上

 

姐妹们姐妹们!!我靠我看到了什么!!

我看到jgfgzjvlsiaibn!!

57L#gasrucc

 

??咋肥四

58L#乱码了都


大噶好我四lz,你们 幸运的菇凉现在已经fong了,幸而坚强机智的我赶到了现场为你们进行直播。就在刚才那千钧一发之际我们苏哥哥向老伯买了两个糯米团子,本来想钻进去小船里结果罗弟弟[没戴口罩,这进一步论证了苏哥哥的身份]大概是嫌弃里边闷钻了出来,然后老伯眼睛都冒着绿光辽,也不知道哪来的纸笔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塞到了罗弟弟手中神情恳切眼冒桃心地说着一些虽然我听不到但是也能猜到的大概是表白颜值演技求签名的言论,完了以后罗弟弟点了点头接过,苏哥哥在一旁保持微笑但是明显黑风煞气的不动声色挡住了老伯慈爱满满的视线。签完了苏哥哥就要向老伯道别但是老伯依旧乐呵呵的和罗弟弟搭着话,于是苏哥哥不负众望地强行打断两人的聊天再次向老伯告别。而你们疯狂的幸运菇凉跑了上前帮助苏哥哥打断老伯,向老伯买糯米团子,然后罗弟弟似乎也发现了苏哥哥的醋意,于是他拉着苏哥哥坐下来讲小话,当我到达时我听见了罗弟弟满是笑意的说了句,这种醋你也吃,出息。

我,爆炸死了。

59L#[楼主]为什么!这个世界上!有这么齁甜的fa!!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0L#出息!!!!


啊啊啊啊脑补完了我快失血过多了!!!

61L#结婚啊结婚啊啊啊啊啊


他们怎么这么好1551!!!

62L#谁来救救我!!甜爆炸了!!

 

这种醋你也吃!!啊啊啊啊啊

63L#我死了别叫我

 

荷华发言痛并快乐着

64L#好日子好日子

 

我宣布苏罗领完证了有意见吗

65L#妈的还是想偷弟弟


呜呜呜我哭了这俩人从公开开始我吃糖吃的我都要蛀牙了

66L#我的神仙cp永远都在热恋期!

 

他mua的!牙齿坏了苏哥给不给报销!

67L#我也不要求太多摸一下弟弟小手就好

 

Ls还想着摸手呢

68L#苏哥提刀来了

 

Lss你摸吧摸吧

69L#命要没了

 

你们!你们怎么这样毁我苏哥风评!我们苏哥温文尔雅君子如风大度宽容

70L#就是万年醋精罢辽,lsss你号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靠噢什么沙雕

71L#67真敢想,勇于直面人间的风浪

 

大家静一静我哥毕竟是个正经秀恩爱博主,但是副业演戏也是很重要的,最近无双上映大家给个面子看一看,答应我好吗,勉强忘记一下他这几个月的秀媳妇行为,让他回归一下牛逼哄哄的影帝

72L#想啥呢什么直面67那是给自己制造风浪

 

我同意,毕竟人还是要恰饭的我建议大家暂时别管他近期的炫罗行为,多回忆一下曾经比如他的猫狗王身份

73L#哈哈哈哈哈哈乍一看我以为ls是个正经人


72说得太有道理了,虽然最近他频繁秀罗让我羡慕嫉妒恨非常想锤爆他杀人越货,趁乱拐走阿罗宝贝,但是我作为一个正经荷华还是希望大家多关注一下他蛟龙帮帮主的身份抱拳了

74L#67,真正的勇士

 

还有希望大家出去要维持一下苏哥的形象,陈醋家族最有潜力的山西老陈醋了解一下,路过就是错过

75L#67不管,67就是要摸小手,67还想亲亲脸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荷华姐姐太会了荷华姐姐咋回事越走越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秀恩爱博主什么的影帝苏不要面子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76L#去吧67,我会为你联系墓园的

 

我并不care苏哥是个啥身份,我只求快点有剧组给这俩剧本了!不要让我太甜会惯坏我!!

77L#67加油,毕竟姐妹一场定然不会让你曝尸荒野


稳得一批丝毫不怂.jpg

78L#罗弟弟是大家的,望苏知


所以我们唠嗑这么久,lz和幸运姑凉呢!

79L#追击苏哥夫夫✓

 

想啥呢,他们湖里浪漫划船,我在岸上拼命狂奔吗

80L#[楼主]会被当成神经病抓起来吧

 

牺牲你一人,幸福万千家

81L#不要紧的大胆上吧

 

诸位,我刚从微博回来

82L#在我说话之前


??????

83L#我不接受

 

??你不用发截图我已经赶到微博抢抱走弟弟不约了

84L#猪蹄子嬴扶苏

.

好嘞客官bgm来了!

85L#超好的日子里面有一群小荷华

.

??我轻轻地走正如我轻轻地来

86L#不用放我自己走

.

你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段bgm

87L#别客气咱都谁跟谁了

 

哈哈哈哈哈哈不放截图是不可能的!

88L#荷华姐姐新年好!


……

……

——

tbc.

祝大家都考好啊。

评论(29)

热度(46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