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kpl日抛,路黑皆劝绕道,这场亚洲赛区的糖有无兄弟一起磕?

1.打游戏的。照例瞎写。

2.出场原书人物:

嬴扶苏Yinsu.  甘罗Gauo.  王离Wanle.

其他英文名都是我瞎打的炮灰同志。

3.篇末高师彩蛋,不看无影响。

——

kpl日抛,路黑皆劝绕道,这场亚洲赛区的糖有无兄弟一起磕?

我真的磕昏了,我知道专楼有糖,不过太杂了。这楼专放这次世邀赛亚洲区的糖,我买了现场的票,整理一下就放照片!

0L#[楼主]我的cp原地结婚!

 

讲道理,lz你是哪家的?磕的杂食还是——?

1L#小小脑袋大大问号。

 

俺也想知道,蹲一蹲有无我cp糖,万一呢。

2L#我 开 盲 盒

 

亚洲赛!!我也好想去可惜这两天加班——QAQQ

3L#老板害我!

 

盲狙必有YG

4L#铁口直断

 

附议,必然有

5L#kpl第一甜的名号不是吹出来的

 

?在座的各位都是qin粉姐姐吗,刚入坑小萌新缓缓打出一个问号,qin亚洲赛不是打爆全场夺冠吗怎么都没见首页欢呼雀跃

6L#甚至没人在意名次都在磕糖?

 

是这样的小妹妹,对于一个着眼总决赛的战队来说,在这种地区赛夺冠只是基础操作

7L#低调低调

 

?qin好嚣张,也区区不过一个拿了kpl三场冠军可能就yao三连冠的小战队罢了,也不懂你们粉丝嘚瑟啥

8L#真是让人苦恼

 

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别秀了,zhao要气死了,万年老二的头衔摘不下来了

9L#感谢其他战队的陪跑

 

我zhao迟早把你qin打趴下!

10L#你们真的好嚣张

 

没办法有资本就是不一样,说起来Yinsu.第二场用默对tianne打得绝爆了,五杀叼飞全场俺好爱!Gauo.难得打奶,全心全意360°围着Yinsu.维持血线,不管咋说冲这默契程度我先磕为敬!

11L#我第一次直面默的恐怖如斯

 

试问谁不是呢,我一直以为默就是个菜鸡脆皮躺尸选手,我完全没想到他在苏哥手下能叼成这个亚子。原来不是他不行是我不会

12L#比如我的默开场送

 

实话讲Y神操作贼牛批,但是G神也很叼啊要没有G神跟着奶Y早在收第二个人头的时候差不多就得躺了。

13L#而且G跟Y的同时还能保队友!

 

俺也瞅见了!那个大放得恰到好处!本来Pluy都快凉了G神一奶又给了他缓cd的时间

14L#我当时直接尖叫了

 

Lz人呢,半白路人来了,不懂就问,为啥不管Yinsu.直接叫嬴扶苏Gauo.直接叫甘罗?还要中文字母混打不觉得很麻烦吗?

15L#我不是杠就是问问

 

楼主整照片去了8,俺觉得吧,应该是打比赛解说都是念的id啊,大家也就都这么叫了不然显得多特立独行还有点尴尬

16L#大概是这样8

 

害没事反正大家都晓得喊的是谁。

lz整照片好慢啊,俺来颗小糖。【Yinsu.Gauo.控杀联动.gif】都给我疯啊你们瞅瞅第三场对zhao的时候,苏哥罗哥的完美配合直取ahte满血,这个默契我当场疯给大家看,这绝逼是睡过的交情好嘛!!

17L#YG我爱一辈子

 

这个配合真的无敌了,当时ahte都没反应过来就被灰掉了,束手无措看他们秀。

18L#反正我单方面认为他们绝对睡过了。

 

?他们睡过不是公认的吗

19L#我以为他们已经私底下扯证了

 

?姐妹你哪里的假消息怎么啥都信,不说睡没睡过,Gauo.今年才十九你快醒醒

20L#还没到法定结婚年龄!

 

真的我玩king这么多年了第一次见到这么默契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感觉一个眼神对上就知道对方要做什么了。最后我实名心疼一下zhao的各位兄弟,又被爆锤团灭又被恩爱糊了一脸。

21L#还好我们ming第二场就出局了。

 

哈哈哈哈ls苦中作乐,我也散散截图,【Gauo.神走位收人头.gif】第一场Gauo.的预判真的绝了,我当时还以为G神疯了瞎走,谁能想到jnic真的就从那边冒了出来呢!

22L#我G天下第一。

 

是真的叼,说起来我还是想夸两个人神仙,jnic被Gauo.揍飞之后正好把yuollp撞了送到边上的Yinsu.手里,虽然因为血线太薄加上对面又来救人,掉了jnic的人头不过把他闪移和大招拿了也很爽

23L#感觉Y就是等在那里守株待兔的

 

4,然后还让他捡漏捡到了,就是肥兔子命好点被救了

24L#虽然zhao还是亏大了

 

害你们看看这个,【Yinsu.开大招秒三.gif】第三场Gauo.被zhao的yeahr和tyuip联手击杀,Gauo.临死前套了个减速圈拖住那俩,Yinsu.过来直接开大收了他俩和一个赶过来支援的人头。

25L#护妻狂魔上线。

 

不行了,明明就是正常的游戏截图罢了我为什么感觉眼前都是粉红泡泡??

26L#感受到了Yinsu.的复仇之力

 

我整理完了我来了!我qin粉,基本上都是YG糖!

【Yinsu.Gauo.赛前照.jpg】不是我腐眼看人基,真的你们看这两个人大庭广众之下搂搂抱抱勾肩搭背,讲话就讲话干啥凑的那么近,我合理怀疑苏神已经亲上罗神的耳朵了!!而且现在只是半扭头到后来罗神扭头过去很自然地跟苏神讲话时,就差一点点分明就要亲上去了我呜呜哭!!!

【开赛前Yinsu.坐在座位上冲着Gauo.的方向眨眼睛.gif】这操作骚的我没眼看,我也不需要说明了,自由心鉴!

27L#[楼主]他们就是在谈恋爱石锤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p1换个角度看就是已经亲上去了啊!!

28L#按头小分队狂喜报道

 

按头小分队加一!!!

29L#YG比什么都真!!!!

 

【Yinsu.调试Gauo.的设备.jpg】这是苏神给罗神调试设备,讲道理,罗神又不是小朋友好歹也打两年比赛了完全不需要你帮忙调试的好吗!顺口一提放大有惊喜。

30L#[楼主]微笑面对生活。

 

我狂舞,我快乐,姐妹们快放大啊啊啊啊啊俺要疯了苏哥你确定是在调试设备而不是趁机吃豆腐吗啊啊啊啊啊

31L#罗哥好大一块嫩豆腐!

 

看鼠标啊啊啊啊啊!Yinsu.的手直接握住Gauo.的手啊啊啊!!Yinsu.好会!!

32L#俺也想调试设备!!

 

老子要被甜成傻逼了这太齁了我看qin就是存心想让我得糖尿病!

33L#死也无憾了!

 

看完后悔没去现场了我要疯了!!黑心老板骗我加班!!

34L#哭成西湖。

 

Yinsu.:有事吗,我老婆,我的,握下手怎么了,还没亲给你们看呢,大惊小怪。

35L#这么一想Wanle.他们好惨啊

 

说到点上了姐妹!Wanle.他们岂不是就是天天沐浴在恋爱的味道下的单身狗们!

36L#好卑微啊没对象就算了还要买墨镜

 

那么我们开始每日沉思吧

37L#YG到底什么时候公开

 

俺很无语,赌一把三连冠时。

38L#公开不公开有什么所谓呢。

 

兄弟你怕是忘了二连冠时打赢比赛Y神第一个动作是亲吻他的键盘

39L#急什么公开,迟早的事

 

申请补课。键盘是什么糖

40L#直说吧,YG是不是kpl的灶糖爷

 

亲吻键盘那个绝了,我都要疯,我就是那时候光速入坑的!!

41L#从此徜徉在糖的海洋

 

在线教书育人。

Yinsu.的键盘,左边写的是Y.右边写的是04,然后比赛刚结束的时候Yinsu.亲了一口那个04。而众所周知Gauo.当时青训队进来的编号是1804,而且当时Y亲完G瞬间就红了耳朵,还用我废话吗?

42L#这个键盘写编号的操作也是骚气。

 

当时官方给的理由是一时激动亲吻键盘。

害,随便想想,一时激动咋亲得这么准,再说要是04和罗神没关系他红什么耳朵?

43L#总不能说热的吧

 

Say起来,键盘这个也很好磕,Yinsu.是1609啊,就很巧Gauo.的键盘是左边09右边G.,不用说了键盘写彼此的编号是什么神仙糖。

44L#试问这么会的除了我家还有谁。

 

而且同款定制,Y白G黑,真的事情到这种地步大家心里都有数了

45L#俺来补充

 

给课代表打钱,这一口一口的糖我好爱

46L#YG原地结婚!

 

【赛后Yinsu.走到Gauo.椅子边半环住Gauo.把他拉起来.gif】翻半天终于翻到,那个半环住的瞬间我看了一百遍!!真的,这必须是真爱吧!!俺可以爆了!!

47L#[楼主]结婚,我出份子钱!

 

我已经被糖堆淹没没有话讲

48L#世界没我

 

你们快看G神这个笑眼弯弯啊啊啊啊啊!Y神拉他的时候他笑得好可爱!!

49L#妈妈这就是谈恋爱的味道吗

 

?我觉得我们疯得太过了,队友感情好拉一把怎么了,正常操作罢疗,笑一笑也没什么,难道你朋友帮你你还要哭吗,不过是笑得甜一点乖一点其实和平时也没什么差……对不起我我编不下去了,去你妈的队友感情好!你甘罗同志平时连笑一笑都没有你笑这么甜干什么干什么!!柜门都给你们踹坏了!!你嬴扶苏同志平时不是假装乖巧有距离感吗!!半环着的保护姿态是在宣示主权吗!!!

50L#妈妈问我为什么吃撑了

 

在Yinsu.面前的Gauo.真的像个天使,笑得好乖好软

51L#俺也想要

 

球球两位看看坐在座位上的Wanle.吧,真爱动物人人有责,Yinsu.有看到小Wanle.站起来本来打算直接走人却发现队长在泡小孩导致走不了的怨念表情没有

52L#Wanle 实惨

 

憋说了,看见the one的赛后采访没有,建议去看,管饱。

53L#我是卖报的小行家。

 

无语,你自己被杀了你还要来我坛骗狗进去杀。满满都是狗粮,真的,当心撑死。

54L#大兄弟保重。

 

卧槽!!!!!!

55L#我哭了

 

表白了表白了!!!啊——!!!!!!

56L#我死了

 

?不要造谣传谣!虽然勉强大概没错像表白但是官方一定会否啊!

57L#别想了姐妹

 

??发生了什么!上课党很是惶恐啊!!!有无天使姐姐愿意分享,高数老师盯着我我不敢看QAQ!!!

58L#分口粮吧!!

 

今天正主开着车撞死了同人!!

59L#我哭的超级大声!!

 

大家好我是仅剩不多的Gauo.纯粉我看完了采访我现在有点日狗。

60L#现在就是后悔,十分后悔。

 

大家好我是几乎死光的Yinsu.纯粉我看完了采访我现在心情复杂。

61L#希望大家引以为戒吧。

 

卧槽我看完了采访这两个人这么rio的吗妈的我磕了我爱了教材好多!!

62L#我应该早点入股

 

??QAQQQQQQQQQQ

63L#我弱小孤独又无助

 

我来救你我来救你。给你扣糖。

the one:……Y神一如既往地carry全场呢,不愧是第一男神,G神和Y神的配合也是超级棒的,特别紧密契合,G神和Y神当了这么久的搭档,觉得自家搭档是怎么样的?是不是很男神呢?

G(笑):Yinsu.吗,他啊,(顿了一下)你看不出来吗。我喜欢他。

……

the one:平时训练结束了会做什么吗?看看电影放放松之类的?或者两位会出去逛街吗?

G(回想):也没什么,回家?在家里看书——

Y:确实,主要也是没什么好玩的,白天都在训练嘛,看电影的话也只能看看午夜场那种,Gauo.还不爱出门,就陪着窝在家打别的游戏吧。

64L#[楼主]我是真滴撑死了

 

我喜欢他我是真的没了,旋转跳跃爆哭

在家,在谁家?你们怎么一个家!!

65L#他们必然结婚了!

 

???我喜欢他?我的妈呀YG这么zqsg的吗我WG粉是不是这辈子都没前途了

66L#恐慌

 

Gauo.不爱出门和你出门有什么必然冲突吗!!说清楚啊Yinsu.神!!这些糖是大甩卖不要钱吗!!!

67L#是。

 

那句我喜欢他我能磕一年,截下来当手机铃了,躺平。

68L#是,别想了你家好凉。

 

什么都别说了什么时候结婚公开中式西式直播吗

69L#是+1,拆了,没前途

 

Lss姐妹资源共享。lz没说全,采访的糖还有亿点点,俺再来分享个。

……

the one:这次的世邀赛有信心再次夺得冠军吗,今年似乎换了战队成员,觉得契合吗?

G(很官方的):都好吧,再次登冠是我们的目标,大家都挺强的。

Y:Gauo.在,我就什么都可以做到。

70L#反正我已经吃粮如吃草,遍地都是。

 

他们这是已公开吧???谁家队友感情好是这样的,YG一天不腻歪会打输比赛吗?

71L#感觉他们心里只有秀恩爱

 

看见采访时离哥眼神没有,本来乐呵呵在回答the one的采访抒发了一下对未来的期望,下一秒听到两个人的回答,不,准确说听到他们队长的回答表情就变成了:我就静静看你们秀恩爱。

72L#允悲。

 

Wanle.:加入qin吧,就是很后悔,非常后悔。我应该提前做好功课,再打个预防针的。

73L#俺乐成傻子

 

妈的,看看罗哥对着镜头的笑再看看前边罗哥冲苏哥的笑。

74L#我没了,我酸没了。

 

我好无语!!!冲苏哥的笑甜甜蜜蜜天仙下凡世间仅有乖巧软萌,冲镜头就是似笑非笑都没笑到眼底。

75L#是我们不配!

 

我好酸,我现在去改名叫做嬴扶苏还来得及吗,国家给配送软萌小甘罗吗??

76L#是柠檬让我们相遇。

 

看见这么多人和我一块酸我就很放心了

77L#这个采访让我懂了狗命不值钱

 

多年Yinsu.粉一言难尽,Gauo.在你就什么都可以做到是什么中二语言!!!

78L#神他妈我还被甜得不行。

 

俺也去了现场,我拍到了合照!【qin全员合照.jpg】其实我也挺心累的,我不是故意带着cp滤镜拍的但是我没办法这两个人像连体人一样走到哪里靠到哪里,黏黏糊糊永远在一起。

79L#这,不磕YG还是人吗。

 

!!这张全员照!!Y神怎么回事手往哪里放!!你怎么可以偷摸人家腰!!!G神怎么还这么纵容他!!!

80L#惯着他他一会骑到你头上去了啊G神!!!

 

想啥呢苏哥要骑也是骑到罗哥身上去。

81L#我嘲讽一笑。

 

疑车有据,干嘛呢首页公然开车!

82L#[楼主]这个揽腰让我死!

 

我佛了,qin——kpl公认制糖厂,是这个道理吧,各位有意见吗

83L#一把一把全是糖。

 

我服了,不是公开胜似公开。

84L#我感觉明白了前排姐妹说的话。

 

这都不需要公开,你要说他们没在一起我都觉得你在侮辱我的智商!

85L#不想骗自己

 

别啊给官方面子,赌五毛官方今天出来会说的话,巧合,队友情,其实在营销。

86L#官方三连biubiubiu

 

当初键盘给的理由也是巧合,害,感觉当我们三岁小孩了

87L#大声逼逼我觉得三岁小孩也不信

 

对对对都是兄弟情,兄弟抱一下,兄弟笑一下,我喜欢我兄弟也没啥联络感情,我兄弟在我就叼飞全场,我兄弟不出门我得陪他

88L#狗头保命

 

去年的我必然想不到今年的我会如此zqsg萌rps

89L#憋说了必然已领证

 

哈哈哈哈哈哈感觉目前状态。

Yinsu.Gauo.: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官方:你不是你没有你们只是好朋友!!

90L#我为官方续一秒。

 

哈哈哈哈哈哈苏神罗神一点不care恋情的事啊感觉,时时刻刻身上都明晃晃写着“我们是一对”!然后官方公关就很惨。

91L#绞尽脑汁补柜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卑微啊

92L#wtmxs

 

我只想对官方说,别挣扎了,明眼人都明白!!

93L#他们早就是隐形柜了!!

 

我翻到了另一个角度的合照啊你们快看!!

【qin全员合照.jpg】

94L#[楼主]我圆满了他们是真的!!

 

???爹?!这个戒指??Gauo.脖子上挂的戒指是我在Y神直播间看见的那一个吗??!!!

95L#我疯了别救我!!!

 

明显不是啊姐妹!!这俩是一对啊!!Y神直播时候看见的那个是图案朝右的!!

96L#世界好玄幻!!

 

我惊呆了Y神直播露戒指的时候不是去年吗他们这么早就在一起了?????

97L#心情像日狗一样刺激!!

 

我一直以为是就是个饰品我哭出声?!!当年弹幕评论问他他都默认了我靠猪蹄子骗我!!!

98L#你们要幸福我呜呜呜

 

默认个p啊!!Yinsu.那不是没回吗直接忽略了!!

什么都不说了,祝百年好合!!!!!

99L#心情是日你妈嗨!

 

……

……

我再放个糖,其实这才是俺的初心cp啊!!高哥和师父真实甜腻!

【赵高后台转角壁咚师父.jpg】自从知道这俩宿敌退役之后留着分别当了zhao和qin的教练之后我就猜到迟早会有这么一天!!当初线上对峙线下互怼隔空放刁什么的真是我的快乐源泉!妈的!!高哥上!祝99啊!!

3868L#[楼主]在YG的狂欢中脱颖而出!

……

……

——

end.

一时脑洞,写了爽爽,没有后续,我要跑了。

#阿福什么时候凉了记得at我来放鞭炮#

#看看8L的“要”它居然是个敏感词#

#阿福 今晚就凉#

评论(39)

热度(3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更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