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818:给各位拜个晚年!上元快乐啊各位!

1.江湖paro,开心就好。我没修。

2.元宵了我出来营业一下。
——

江湖风云-门派板块-秘闻录

818:给各位拜个晚年!上元快乐啊各位!

 

我代表疏柳楼给各位送祝福来了!新的一年各位叔伯长老还要共同携手创造美好江湖啊!

1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同乐同乐,也祝疏柳楼新年蒸蒸日上?

2L#风云桂晚

 

?乐乐乐,但是有一说一你家是不是拜年帖发错板块了,这里的大家都是想听八卦的人,醒醒。

3L#彩衣飘飘

 

Ls完美道出爷的心声,宁还分在818下来挂羊头卖狗肉宁是嫌弃白榜追杀没有宁的名字吗??

4L#江湖大虾

 

不要着急嘛大家,淡定冷静,说不定只是lz的8前客套话罢疗。但是我也是来听八卦的,gkd,不然要举报了!

5L#片叶不留刀

 

有一说一,说疏柳楼我就满脑子都是那位,lz你是来扒那位的吗?我真的好想知道那位和那位是什么关系!!!你懂我的暗示吗lz?在吗lz?

6L#茶馆有猹

 

Lz您是那位吗是吗是吗??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呢我就和大佬搭上话了。

7L#红旗不倒

 

????哪位和哪位??你们对什么暗号泥??懵逼的我不配说话我只是个疑惑大头。

8L#柴棍挂布

 

??lz去哪里了。哎呀ls傻愣愣的,疏柳楼里除了那位年纪轻轻功法就深不可测的还有哪位大家提起来是这个反应,说完了这位还有一位还用我点名吗

9L#出内功秘籍加我

 

Lsss白日做梦石锤,想啥呢疏柳楼的脸能来我坛发这种拜年贴??语气还这么二缺欢乐你扪着良心你信吗

10L#风云桂晚

 

正常,看看他id,锦绣派大师兄单旗嘛,江湖出了名的小二缺,也挺可爱的。

11L#风

 

?你好好讲话不要带我出场,网上冲浪不带皮下的道理你不懂吗不懂吗!!

12L#红旗不倒

 

哈哈哈哈哈哈是真的可爱,所有大师兄都这么二得可爱吗

13L#片叶不留刀

 

倒也不必!我男神实力证明大师兄也是英明神武帅气邪魅的!!

14L#红旗不倒

 

?我去了趟茅房怎么你们就唠嗑了这么多楼,稍等嘛不要着急等我开扒嘛,我当然不是大师兄我是来扒他的,先给你们拜个年因为我师父说小辈要有礼貌!!不要白榜追杀我我很冤的!!

15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单开一层回那位刀兄弟,过来人血与泪的教训,szd,全世界的大师兄都二得要命!!

16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真的假的,疏柳楼小师弟你可别唬我,你出去打听打听你猹哥,吃遍江湖瓜,我咋没听说那位的二货史,那位在江湖里的形象分明是清风明月阳光朗朗的温润玉公子耶

17L#茶馆有猹

 

有一说一,你们疏柳楼穷得没钱吃饭了吗怎么出来营销了,还给嬴大师兄艹人设,这玩意不能瞎艹啊,虽然能吸粉但你们大师兄那样人设崩塌肯定快,人家脱粉回踩怎么办?

18L#彩衣飘飘

 

爷傻了,什么登西,你疏柳楼要实在没钱找你好基友借啊!鹿鸣阁家大业大,还缺你楼一口饭吗?出来营销这倒不必

19L#江湖大虾

 

??有话好好说别cue我家,不熟不认识不是好基友,都是江湖谣言,捂住耳朵不听。

20L#鹿角长成树

 

?这位鹿兄弟你怎么能翻脸不认人呢,你家二师兄把我们大师兄拐了就算了,重点是因为你二师兄整得他现在人设崩塌得碎了我们一楼的少女心你知道吗!!

21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拐了?!!!!我的cp是真的?!!!

22L#茶馆有猹

 

我的cp出来营业了吗终于出来了吗,醒醒,你们坑底粉委屈得饿得都要爬墙了你们知道吗

23L#背诵并默写

 

???我真的傻愣愣的,你们谁给我讲一下嘛,我闭关好久了刚出来这都是些啥什么大师兄二师兄,鹿鸣阁和疏柳楼我知道,是嬴扶苏和小甘罗那俩小屁孩子吗???

24L#柴棍挂布

 

???什么??柴哥居然是前辈吗!!!前辈好!前辈辛苦了!我们都在努力练功的!!

25L#风云桂晚

 

!!前辈你好前辈再见,我们正在交流嬴师兄和甘师兄的功法!!实在是天上有人间无!我们深刻地感受到了人与人之间的差距!!我们一定会向他们好好学习!!团结努力积极向上!!争取早日达到两位师兄那样的修为!!

26L#片叶不留刀

 

啊???!!!前辈前辈我发帖没有别的意思就是来给大家拜年的,大家新年好新年好!!新的一年祝我们疏柳阁和隔壁相亲相爱喜结连理龙凤呈祥!!

27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新年好新年好!!!!祝你们两派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28L#彩衣飘飘

 

前辈好!!???爷是误入了什么大型成婚现场吗??这位小兄弟你快点醒醒你是疏柳楼!!你们不觉得你们的祝福语有哪里怪怪的吗??那位鹿兄弟你怎么看??

29L#江湖大虾

 

。别cue我,疏柳楼的都是傻缺吗???前辈你相信我我们鹿鸣阁和这个地方没什么关系,只是单纯被带下场!!

30L#鹿角长成树

 

我日啊我刚才干了什么??!!前辈我错了我胡言乱语走火入魔!!!我瞎扯的!!你千万不要告诉我们师父这个帖子的存在啊啊啊!!!!

31L#出内功秘籍加我

 

32L#柴棍挂布

 

Duck不必,我没有那么凶残,你们不要一副学堂先生来了的模样,所以是那俩小屁孩吗,快点,给扒点糖就放过你们

33L#柴棍挂布

 

呼,吓死我了,我瓜掉了都不敢捡

34L#茶馆有猹

 

吓得我一动不敢动,前辈你要糖早说啊,搞扶甘嘛我最会了!!

35L#背诵并默写

 

我打到一半吓得全删了!!我马上来!!!重新打!!

36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下扬州那次啊!!那个狠厉大佬我心动石锤!!

37L#红旗不倒

 

心动也没用,人家又不是为了你走下神坛。

38L#风

 

?楚风你一天不怼我你能少块肉是吗!!没关系大佬超帅!!我看着就够了!!

39L#红旗不倒

 

你们好幼稚,让我说。前几年扬州暴雨发大水,鹿鸣阁的商铺在那里做得挺大的,就开粥棚赈灾,甘师兄过去忙这件事。但是大家也都晓得嘛,到这种灾难时候最能展现人心,有几个当地的小门派联合起来抢粮,功夫不算深,但是很恶心,围攻偷袭暗下里使绊子,还教唆一些刁民来搅和,搞得最后甘师兄在乱斗里被砍了老长一刀在肩膀,当时嬴师兄一扭头刚好看见这一幕,本来还在好好说话尽量不动武的他瞬间眼睛就红了,二话不说直接上手,那些个刁民还好,只是青肿着一张脸生生被打晕了过去,那几个带了武器的小门派才叫惨,被打得巨惨就算了,还一人被废了一条胳膊。事后嬴师兄把人捆了就管都没管就拉着甘师兄上医馆去了。那个小心翼翼的劲儿,跟那个气红了眼的凶悍形象判若两人!!

40L#风云桂晚

 

我知道我知道,妈的我当时也在场,真的我敢保证,要不是疏柳楼百年正派的名头扛着,你当时跟我说嬴扶苏是魔教出来的我都信,当时苏哥绝对忍了再忍才把一腔杀人的心淡化下来的!!

41L#繁星倒影

 

虽然好心疼罗哥但是有一说一我的cp太好磕了!!高糖啊呜呜呜!!

42L#背诵并默写

 

还有一个,你们可能知道的人比较少,去年江淮第一美人杜莫怜被传要成亲又辟谣的消息你们知道吧??其实这另一个角度来说也不是假消息,杜莫怜她爹知道闺女心上人之后就派人去疏柳楼提亲了,信心满满觉得没人能拒绝他宝贝闺女倒贴,嬴师兄绝对狂喜巴不得马上成亲,人刚派出去全杜家就欢欢喜喜地开始给闺女准备嫁妆准备成婚的东西,谁承想嬴扶苏就是块软硬不吃的顽石,偏偏无意,直接拒绝了这场亲事,杜家怕丢人才对外说都是谣言他们只是最近家里比较热闹,我当时知道这个的时候笑都笑死了

43L#茶馆有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如果这个是真的就太好笑了,杜小姐委委屈屈我招谁惹谁了

44L#片叶不留刀

 

嗯??原来是这个原因吗。我就说去年说杜小姐要成亲二师兄见天儿黑着一张脸是为什么呢,不是,你看这个隔壁,又傻又愣又二缺,还招蜂引蝶,你们怎么天天想让二师兄娶他们家的??我二师兄留在我们鹿鸣阁内销不好吗???

45L#鹿角长成树

 

鹿小师弟这我就不得不打醒你了,要娶也是你们隔壁把你们家的娶回去,逆cp是可耻的!!还有你别肖想了,你和你师兄两个0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46L#妙笔绘山海

 

鹿兄你别乱说啊!!是杜莫怜追我们师兄!!我们大师兄洁身自好!反复拒绝了很多次捏!!杜家来提亲也直接拒绝半分不留余地的!!你不要瞎污蔑!等下你二师兄又醋了我就是要被原地杖毙的你知道吗!!

47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我磕瘟了,妈的你们是不是看马上就要大比了提前出来整理糖好让我们事先缺失战斗力??

48L#繁星倒影

 

哈哈哈哈哈我当年就跟嬴老头说这俩小孩定娃娃亲算了他还不肯听我,我简直先见之明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49L#柴棍挂布

 

我来讲我本来要来扒的事,我跟你们说恋爱使人傻缺这个道理果然亘古不变。我真的没眼看,明明在我们面前的大师兄还是那个正常的君子如玉的大师兄,为什么一到甘师兄面前他仿佛一个粘人二哈成精??动手动脚没脸没皮,上个月师父派他去仙顶派给人大长老祝寿,平静安稳地领了令之后直接跑去后山找正养着灵草的甘师兄各种委屈求抱抱。???hello??你看得见不远处有一位可爱活泼的正在练功的小师弟三观尽毁吗???

50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绝世大可爱吗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位小师弟又惨又卑微

51L#彩衣飘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好磕好磕,入股不亏!!

52L#出内功秘籍加我

 

我就好想看求抱抱场景。这嬴师兄小甜甜的模样该死的勾人胃口!

53L#洗洗洗洗

 

原来是这样吗,原来让他出行表现的这么二缺的原因是刚谈恋爱吗,说起来你们可能不敢相信,我是嬴扶苏老粉了,从第一次大比他扬名开始我就粉他了,好不容易他来我们门派了我小心翼翼找他讨新年祝福,还想着会不会就此能对上眼当个朋友也不错!!然后,他看着我看了一会,扬起一个笑容跟我说,新年好,祝你们仙顶派今年能吃到猪肉。???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们不穷!!谁叫你来刚好是我们开素斋的日子??我们吃得上!!

54L#仙人抚我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妈的这啥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了嬴师兄的祝福你们仙顶派今年一定能吃猪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5L#红旗不倒

 

哈哈哈哈哈我信了哈哈哈哈真的好二,全江湖的大师兄风评都给害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6L#茶馆有猹

 

让我说让我说,说起来你们还记不记得那次盟主府出事的事情捏,我给你们爆个身份,我就是当时被抓的几位小姐之一,我那时候真的超级害怕的,特别是前面几个姐姐被整得奄奄一息的,后来等到了罗哥来救我们我当时眼泪都下来了,而且罗哥人真的很好啊!!当时有个姐妹怕得腿软拖了后腿差点中了暗器,是罗哥帮她挡了一下不然她当时就死在那里了。而且罗哥当时故意被抓进来就是中了毒的,本来还是可以解的然后和暗器上的毒中和了差点人就救不回来了。我当时被指派去看好苏哥,他执意陪着罗哥不动弹也不愿意假手他人,我那时候比被抓的时候还要害怕,真的,如果不是罗哥最后被那位不说名字的神医救过来了苏哥怕是也得没了。他们真的是无愧于民无愧于天下的大侠。一身少年意气轻马快哉卫天下。

57L#背诵并默写

 

是真的,他们身上都有那股劲,那股为天下苍生奋不顾身,以手中剑试天下恶的傲骨侠气。这两位师兄我能喜欢一辈子!

58L#寒星朗朗天

 

江湖上流传的都是真的,揭穿盟主府的恶行,灾年赈灾,铲除了当年以人入炼的入剑庄……这一桩桩一件件,哪件事不是他们带着人奔赴在最前方,以身在护我们周全。

59L#咕

 

呜呜呜我永远喜欢两位师兄

60L#风云桂晚

 

这么多年了,江湖上人才辈出,翘楚也比比皆是,但是我最喜欢的永远是那个站在大比的高台上温和着眉眼打下对方手中剑的一袭玄衣的十五岁少年。

61L#我一定会变成大侠的

 

还有那个墨绿色衣衫分明随手就能挽出漂亮剑花偏爱诵读诗书的小少年。

62L#繁华红尘

 

就说当时,当时甘师兄好不容易醒了之后大师兄反而就怒了,害,我后来了解了一下,还不都是甘师兄昏睡过去之前以为自己要没了叮嘱大师兄要好好的还让大师兄不要惦念他,说以后会有人比他好。太傻不愣登了,我大师兄疼你疼的跟眼珠子似的怎么可能放下你找别人。

62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呜呜呜虽然但是,甘师兄一定也很难过啊,毕竟他又不是对嬴师兄无意,呜呜呜呜呜呜

63L#繁华红尘

 

呜呜呜呜我真的直接哭闹,还好一切都过来了呜呜呜呜

64L#红旗不倒

 

傻样。他们真的很好,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会很好。

65L#风

 

我倒是觉得二师兄可能当时还会庆幸他们俩人没有捅破那层窗户纸,毕竟他就是这样一个人啊,不过现在确实很好了,今年过年的时候在饭桌上我听见师兄和嬴师兄说小话了!他们以为外面放烟火我听不见呢。二师兄说,“比起为天下殒身,我更想要天下与圆满兼得。”呜呜呜呜呜我直接爆哭。

66L#鹿角长成树

 

他终于学会贪心了吗!!

67L#背诵并默写

 

我打断一下。??所以现在的局面是已经在一起了是吗??

68L#繁星倒影

 

我坛已经公认他们睡过了捏!!

69L#片叶不留刀

 

哎你们这些小辈生活真多彩,我给你们讲讲这俩小时候的事吧。其实也没什么,小甘罗小的时候不怎么愿意说话,也可能是不会说话,他的父亲和师父想了许多办法也没得让他变得爱哭爱闹,他师父本身那时候也有些焦头烂额,你们也都知道小甘罗行二,他顶上那个师兄和他师父的事也是一团乱糟糟,就不说了。后来小嬴扶苏到隔壁鹿鸣阁去拜访的时候,就很喜欢和小甘罗玩,他打小就什么都习惯把小甘罗放在第一位,元宵盛给小甘罗最多最好看的,他爹给的宝贝兴冲冲地转手给了小甘罗,捉蝴蝶都要拿大最漂亮的一只给小甘罗,也不见得他对自家的师弟这么好。就是那种一举一动都带着闪,仿佛两个人站在一起就自带狗粮滤镜。我也想不通我一个大了他们二十好几年的正儿八经的人怎么能被这俩人从小酸到大。

70L#柴棍挂布

 

这就是爱情的模样啊!!!

71L#江枫渔火

 

真的甜蜜蜜好嘛这两个!!反正爷是真的酸

72L#江湖大虾

 

我对他俩在不在一起倒没有很强的执念,是真的佛哈哈哈哈,感觉不论他们在不在一起,他们身上都有爱栓在彼此的手腕,那些都是形式,永远的爱和喜欢才是少年的浪漫。

73L#寒星朗朗天

 

我几年前有幸与他俩同投宿在一家客栈,见过嬴师兄温柔小意满心满眼都是欢喜的模样,见过甘师兄挑三拣四夹菜堆得嬴师兄满碗的模样,见过嬴师兄耍赖紧紧拉着甘师兄手腕的模样,也见过甘师兄盛着一弯盈盈笑意,将嬴师兄发梢的枯叶摘下来额的模样。那些场景真的能让人心都软掉,他们也是很平常的普通人啊,也有自己的小欢喜,无关江湖无关天下,他们就是他们,是仗剑比肩,恣意傲然的少年啊。

74L#剑在匣中作狂歌

 

现世安稳,江湖太平。是两位师兄,教会了我“侠”一字作何解。

75L#彩衣飘飘

 

我的眼泪不值钱,好好的节日做什么惹人哭啊!!我靠他们必然是真的我和我师父的打赌我赢定了!!

76L#妙笔绘山海

 

害,打完感情牌咱们来说些开心的,有一说一我真的强烈建议把每季一度的武林例会取消了吧??又没事干就听一堆老头叭叭叭,我每次参加看到这俩例会的时候在底下搞小动作我都觉得我眼瞎了你懂我意思吗??

77L#何妨

 

别煽情了搞得我都想哭,szdszd他们就是真的

78L#不是不留名是没名字的那位神医

 

我靠!!!妈呀爷要下去跑圈!!宁说的是真的吗!!真的吗内部消息吗!!!

79L#江湖大虾

 

我疯了我的cp在一起了

80L#背诵并默写

 

就这?就这?江湖热议第一贴?打败了我的养徒弟心经??小枝子你等着,我认出来你了。

81L#小龙虾炸脆饺火锅蒸鱼桂花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天哪第一次离男神这么近!!大家冲啊,这是鹿鸣阁的阁主啊啊啊啊!!

82L#我,烟花,打钱

 

!!妈呀周边人士出来认证了呜呜呜!!!旋转跳跃我闭眼!!

83L#出内功秘籍加我

 

扶甘还需要认证吗他们就是真的!!

84L#清风朗朗

 

我,傻,了,别嘛青衣师父你最好了!!比我师父还要好!!!明天我给你买糖山楂桂花糕焖豆腐佛跳墙……都给你买!!我这不是操心两位师兄人生大事吗!!俺错辽!!

85L#一叶疏柳挂寒枝LZ

 

用你操心吗,对了,年后会有喜帖送上各位的门派,一个都不会缺的。别操心了啊,都好好练功去。

86L#小龙虾炸脆饺火锅蒸鱼桂花糕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87L#喜上眉头

 

我疯了!!!!!!!!!

88L#欢天喜地

 

……

……

——

end.

烂个尾,开心就好。元宵快乐,我来营业。

你们快去听夏子填的新歌!!还是挽挽唱的!不是扶甘也很好听!

点我点我

评论(50)

热度(32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更北。 | Powered by LOFTER